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师教育学院全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 时间:2022-03-2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让阳光走进心里

——记教师教育学院各班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推动教师教育学院心理育人工作,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思想道德与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2022年3月14日-3月18日,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在各班心理委员的带领下,于明辨楼开展了“让阳光走进心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活动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等形式展开。班会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心理健康小测试、播放关于心理健康的小视频、邀请同学们上台分享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心理问题、由各班心理委员对此次心理班会做总结。在班会上同学们针对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认真思考,积极发言,从实际生活出发分析大学生心理问题的成因,多角度提出了不同的看法。在心理健康测试环节,同学们通过自己最近的心理变化的分析,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班会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椎、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在各班心理委员的组织下,此次心理班会圆满完成。打开心灵之窗,拥抱满怀阳光。本次心理班会促进了同学们重视自身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心理班会的开展为学院营造了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智慧生活,魅力讲台”心理课堂讲课比赛决赛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