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 时间:2022-05-2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拥抱阳光心理 放飞青春梦想

——记教师教育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相互关怀与合作的意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教师教育学院于202252514:00-16:20山顶食堂(桂花苑)正门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优秀心理作品展、趣味游戏打卡心理知识竞赛三部分。首先,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布置了多部优秀作品供同学们欣赏其次,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两人一组进行游戏大闯关包括你画我猜、合作运弹珠、默契大考验等。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放松了同学们的心情。然后同学们积极参心理知识竞赛,通过答题的方式,同学们更加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学们凭借手中的小红花领取精美礼品。动现场其乐融融,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

教师教育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中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解压的平台,希望可以帮助同学们正确缓解压力,更加关注自的心理健康更勇敢、乐观地面对人生。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中秋打卡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全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