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中秋打卡活动

  • 时间:2022-09-1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疫”起记录 聆听心灵

——记教师教育学院中秋打卡活动

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确保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新学期下的学习和生活。时逢中秋佳节,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健康协会于20229月8日至9月12日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疫’起记录,聆听心灵”线上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我的生活记录”“我的幸福我做主”两个主题。为了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心理健康协会工作人员协助各班心理委员以线上宣传的方式积极发动同学们通过拍摄照片或叙述文字的方式记录每天的心情。为了增强凝聚力,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寝室所有成员参与才算打卡成功。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心理委员队伍建设,营造了院内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据统计,共有62个寝室成功完成了本次打卡活动。不难发现,虽处疫情之下,同学们依旧能乐观对待生活和学习,细心地捕捉身边的小美好。心理健康协会也将继续开展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素质、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22级主题心理班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