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师教育学院2022级主题心理班会

  • 时间:2022-10-1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以班之名 聚力同行

——记教师教育学院2022级主题心理班会

为了帮助同学快速融入大学生活,提升个人情绪感知力与集体凝聚力,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健康协会于2022年10月15日至10月16日举办“以班之名,聚力同行”主题心理班会

各班在心理委员的组织下提前邀请嘉宾,布置场地。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述本次班会举办的背景和目的。通过视频观看、你画我猜、情景剧表演、歌唱表演、问题抢答等趣味活动让全同学和受邀嘉宾积极参与其中在活跃班会氛围的同时让同学们学习相关心理健康知识。最后,主持人和考评人员对班会进行总结,本次班会活动在同学们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各班合影留念。

本次班会活动为大一新生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发觉自己的闪光点,同时也促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使同学快速融入班级,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引导班级以同力协契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展现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风采。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中秋打卡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