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就业指导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择业、就业、创业”主题演讲比赛

  • 时间:2018-11-1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职业远瞻 追梦未来

为加强同学们对职业的理解和促进同学们对择业、就业和创业的思想萌发,大学生就业协会教师教育学院分会于2018年11月17日1400在明辨楼1栋202开展了以“择业、就业、创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开始演讲,各个选手分别从择业、就业和创业三个方面进行演讲,在细致的分点阐述下,将择业、就业和创业的想法讲解得精辟透彻。选手们在演讲中讲述了自己生活中的心得感悟,就自己身边了解的大学生就业情况来做详细的说明。在声情并茂的演讲下,观众们认真聆听,现场气氛活跃。所有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并由评委进行颁奖活动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同学们深刻认识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的同时也发现了职业发展的前景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职业充满热情和期望,希望借由本次比赛能够鼓舞同学们大胆创新,最终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要做到职业远瞻,不惧未来,把握生活,丰富自我

上一条:重庆三峡学院2019届毕业生“师范类”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教育部2019届高校毕业生举办“重点领域网络招聘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