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就业指导

重庆三峡学院2019届毕业生“师范类”双选会邀请函

  • 时间:2019-03-0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重庆三峡学院2019届毕业生

“师范类”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合作!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热忱邀请各用人单位百忙之中莅临指导,招贤纳才,宣传企业文化。

重庆三峡学院始建于1956年,现坐落于千年古城、移民之都——重庆市万州区。学校以四川省万县初中师资训练班为起源,是三峡库区腹地唯一的一所多科性本科院校(教育部代码10643)。2013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历经60多年发展,学校成为重庆市首所倡导“绿色教育理念”、力推“绿色教育产教融合”的本科高校。现已形成以文、工为主,其他学科专业协调发展的学科结构,以本科教育为主,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学校现有17个二级学院,拥有涵盖9个学科门类的58个本科专业,3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2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占地面积达1980余亩,全日制学生近2万人,馆藏纸质图书153.5万册,电子图书165万种,固定资产12亿余元。学校是全国智慧校园建设试点单位,重庆市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双百计划”成员单位。

学校是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现有国家级、重庆市级特色专业9个,重庆市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个。学校学生组队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巧固球赛获奖,在“挑战杯”作品竞赛、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等竞赛中屡获佳绩,其中,获得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六连冠、重庆市武术比赛十连冠。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5%左右。

2019年我校毕业生近5000余人。涉及专业70余个,其中本科专业有56个。我校的毕业生多,涵盖的专业全,涉及的地区广,给用人单位选聘毕业生提供了很大的选择空间。我们真诚邀请您能到校遴选、吸纳所需人才。

 

 

厚德、博学、自强、创新”的校训激励着一代代优秀三峡学子,继往开来,薪火相传,艰苦奋斗,力展宏图。三峡库区腹地高校毕业生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基础扎实、定位准确、工作深入、下得去留得住。这不正是您所最需要的人才吗?

兹定于2019329日(周)在慎思楼1(百安校区)举办教师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师范类专场双选会,涵盖小学教育、物理学(师范·理工科)、化学(师范·理工科)、生物科学(师范、理工科)、汉语言文学(师范·文史类)、英语(师范)、英语(翻译方向)、英语(商务方向)专业在此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到重庆三峡学院招贤纳才,我们将加大精准推送和宣传力度,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一、双选会会场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重庆三峡学院慎思楼1栋

二、参会须知

1.为做好招聘信息发布和展位安排工作,请参会单位于311前将单位资质及联系方式回执发送至邮箱:13628233649@163.com我们将及时邮件回复,以便贵单位提前安排参会行程。

2.为让毕业生更加全面了解各用人单位,请备单位准备宣传材料及招聘海报。

三、会务联系

阮老师(文学院)

023-58102360   18883665969

QQ:657322452

老师(教师教育学院)

023-58105300    15523006008

QQ:273337911  

老师(外国语学院

023-58102219     13628233649

QQ:2782668500

恭候您的光临,期待与您合作!

 

 

 

主办单位:重庆三峡学院

承办单位:重庆三峡学院 文学院

                       重庆三峡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重庆三峡学院 外国语学院

 

重庆三峡学院

  二〇一

上一条: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教育局教师岗位招聘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择业、就业、创业”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