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就业指导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1-04-2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2021年4月26日19:00在慎思楼4栋516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党总支书记胡秀忠,党总支副书记李中春,学工办副主任高曼,2021届辅导员张京友及2021届物理(师范)、化学(师范)和生物科学(师范)三个本科专业的全体毕业生,此次会议由高曼同志主持。

会上,李中春同志重点从三方面给毕业生提出了建议:(1)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均要做好两方面准备;(2)准备教师公招考试的同学要积极准备,考取教师资格证是前提,并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3)无考研和公招考试打算的同学要明确定位自我,降低就业期望值,先就业后择业。

胡秀忠同志从五个方面对毕业生提出了要求:(1)继续保持本色,确保本科学业顺利完成;(2)调整就业心态,确保职业目标的顺利达成;(3)转变生存法则,确保工作能力有人欣赏;(4)学会感恩,确保核心价值更多彰显;(5)强化先进引领,确保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发挥应有作用。

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指明了就业方向,明晰未来发展要求,提升就业意识。我们相信,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量和质两个方面有明显提升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