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就业指导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时间:2021-04-2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为了更好地拓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数量和质量427日上午,我院联合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在运动场外广场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师范类双选会。我院2021届物理(师范)、化学(师范)及生物科学师范三个本科专业全体毕业生到场应聘,党总支副书记李中春,辅导员张京友全程指导同学们的应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甚至有不少在校低年级同学也来学习观摩。

本次师范类双选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展了学院与各就业单位间的交流合作,满足了我院毕业生多样化的求职需求。同时,也能让在校生提前熟悉求职应聘过程,有利于他们进一步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更好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