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就业指导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就业单位访问活动

  • 时间:2022-05-3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2527日,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2届辅导员高曼和鞠小勤对重庆英豪教育培训学校鲁能巴蜀校区进行了参观访问。


重庆英豪教育培训学校负责人着重介绍了企业近两年的岗位人才需求,并对公司的发展脉络、薪资待遇、招聘要求等做了详细讲解。


座谈会上高曼老师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情况,并且提出未来可以进一步建立实习基地和线上宣讲会的意向,此次拜访旨在开拓学生就业岗位,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为两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工作、院企合作等方面的深入交流提供了平台。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