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就业指导

教师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时间:2022-06-2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2617日,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潘勇、党总支副书记李中春、学工办主任高曼和毕业生辅导员鞠小勤一行人实地走访万州区百年教育培训中心,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帮助毕业生拓岗就业。


  百年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永芳、常务副总雷光秀、百年品行教育执行校长陈元君、人力资源经理易良君等人共同参会,董事长张永芳介绍了企业文化、公司福利待遇和招聘要求,并表示重庆三峡学院师范专业毕业生一直是公司重要的人才库,未来双方可以在见习合作和兼职教师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

  潘勇院长高度认可百年教育的企业文化,双方合作成效显著,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未来应在人才培养上开展更加深度的合作,教师教育学院可以利用音乐、书法和美育等方面的特有教师资源促进双方科教融合、产教融通,为百年教育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上一条:暖春送岗促就业,教院护航伴你行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就业单位访问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