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就业指导

暖春送岗促就业,教院护航伴你行

——教师教育学院承办师范生专场招聘会

  • 时间:2024-03-2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给我校广大师范生提供优质就业机会,为用人单位输送一批具备良好专业素养和专业实践能力的优质教育人才,促进我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25日牵头承办重庆三峡学院师范生专场就业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用人单位进行招聘宣讲。各用人单位从企业概况、招聘岗位、岗位条件、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在场的毕业生们认真聆听、积极发问。在随后的现场招聘环节中,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各招聘展位上,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同学们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并就招聘单位、求职意向、薪资待遇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部分用人单位还对应聘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并给出录用意见。

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我校学生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沟通的对接平台。不仅给师范生提供了一份机会,同时也让企业选拔到了优秀人才,更为校企合作、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

教师教育学院

2024年3月25日

撰稿人:陈胜男

初审人:周岭

复审人:沙爱龙

终审人:薛娟





上一条:臧小林带队赴三峡水利万州公司访企拓岗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