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典礼

  • 时间:2022-09-1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9月15日下午15:00,学院在博学楼3栋138会议室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娟主持,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部分老生代表参加线下会议,全体新生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参会。

典礼起始书记致开幕词,代表全院老师对新生表示欢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教师代表贺叶露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奋斗正青春,绽放绚丽花;立才先立德,行事先做人。本科老生代表李梓菁研究生代表郭文婧相继发言他们从自身出发,结合实际向2022级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生活、学习、情感等各方面的经验,对于新生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本科新生代表杨欣睿、研究生代表许泰禧分享了自己学习计划,励志在新起点,昂扬斗志,乘风破浪,激励自己,并与大家共勉。

 

 

           

 

 

           


接着,副院长许刚从“术业专攻、勤学则强,生活规律、做人自律,尊良师、交益友”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副院长蒋文峰给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要求大家明确目标、虚心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加强修养、提高素质,尊师重道、团结奋斗。

最后,院长潘勇做总结讲话,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及专业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实践、学会协作、学会坚强”。珍惜学习机会,做好人生规划,打破思维和行为惯性,做到融会贯通。“有志者事竟成”,希望同学们有此气度和精神,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伴着《三峡学院之歌》,典礼进入尾声。整个典礼过程庄重而有活力,掌声此起彼伏,再次希望我们的新生能够新起点,新希望,蓬勃发展。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学院召开从教三十年教师慰问暨座谈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