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从教三十年教师慰问暨座谈会

  • 时间:2022-09-0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9月8日下午16:30,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举行了从教三十年教师慰问座谈会,邀请了学院从教三十年教师、学校副校长臧小林、人事处副部长黄晓龙、学院副院长许刚及学院青年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娟主持。

会上,臧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光荣从教三十年教师的文件,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从教三十年的教师依次发言,分享自己从教多年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老师们情真意切的讲述着学校、学院、专业和自身的发展变化,表达着对教师这份工作的奉献和热爱。许副院长代表青年教师表达着自己的敬佩之情并为他们祝福。

随后,臧副校长对教师们表示感谢并祝贺他们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师们继续秉承教师使命,潜心教书育人,共同为学校谋发展、谱新篇。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典礼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