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级教育硕士研究生赴重庆万州高级中学进行实践教学

  • 时间:2022-11-0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2117日上午8:20,重庆三峡学院202275名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美术、体育)研究生在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潘勇、副院长蒋文峰、研究生秘书张娜莎的带领下,赴重庆市市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重庆万州高级中学开展实践教学。双方在万州高级中学会议室举行了实践教学见面会。

首先,万州高级中学教导主任张学明向同学们介绍了重庆万州高级中学的发展历史和作为巴渝名校的辉煌成就,强调了研究生实践教学的注意事项,解读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潘勇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熟悉环境、虚心求教,明确见习过程规范;二要为人师表、努力上进,扎实提高师范素养;三要遵章守纪、安全第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潘院长真诚希望研究生们能够见有所学,学有所思,思有所得,为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四有”好老师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全体研究生在万州高级中学保卫处排队进行了人脸识别系统录入并结对参观了美丽校园。随后,同学们分别与自己的实践指导教师会面,商谈见习安排并正式开始了本周的实践教学活动。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专题会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书写新篇章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