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专题会

  • 时间:2022-11-0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2年11月7日19:30,教师教育学院在博学楼3栋129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专题会,党总支书记薛娟、院长潘勇、副院长许刚、副院长蒋文峰、党政办主任黄晓、学工办主任向红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刚副院长传达了重庆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要求共同守好校园安全阵地,严格落实全员核酸检测,管理好学生,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薛书记结合我院实际,进一步部署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近期工作,学院成立由总支书记和院长双组长负责的疫情防控专班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压实工作职责,抓实抓细全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注意工作方法,避免因疫情防控引发次生舆情。潘院长就近期学院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克服麻痹大意,保持清醒认识二是坚持宽严适度,讲究工作方式;三是严格履职尽责,确保学院平安蒋文峰副院长就研究生日常管理进行详细布置和要求。

 

上一条:情系学生 “疫”路同行 下一条:2022级教育硕士研究生赴重庆万州高级中学进行实践教学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