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 时间:2022-11-2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21125日晚上2140分,教师教育学院在企业微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院长潘勇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联系我院的校领导臧小林副校长到会并讲话。
 
党总支书记薛娟传达了全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市教委和学校会议精神并认真落实,严格遵守万州区联防联控机制指挥部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健康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潘勇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贯彻落实;三是工作上统筹协调;四是成效上实现健康平安。

臧小林指出,一方面,经过各方共同努力,重庆主城和万州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形势总体趋稳向好,我们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另一方面,我们也要对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有准确认识,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同时,臧小林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在抗击疫情、共度时艰的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明显成效。

在万州区向抗击疫情发起总攻、实现本月28日社会面清零目标之际,臧小林对我院教职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守纪律。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万州区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和学校相关要求,做到令行禁止;二是管好家属。做好家属关于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共同坚守红线,不做破防者;三是守护好个人健康。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和防护;四是教师要履好职,尽好责。专任教师要做好教学工作,提前做好线上线下切换的准备。辅导员要深入一线,准确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会后,学工办召开专题会议,就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情系学生 “疫”路同行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