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时间:2023-01-0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5日上午900,教师教育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薛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院长潘勇、副院长蒋文峰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并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评议。

党总支书记薛娟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调学院将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日常管理和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实施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度,希望全体教师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副院长许刚对本科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分析目前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下一年的工作思路和要点,尤其是师范认证、审核评估和教学建设等进行了重点解读和提前谋划。

院长潘勇解读了学校《2022年度二级单位年度考评方案》、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方案》,对学院一流课程、一流专业、本科生教学团队、研究生导师团队、“教育”市级重点学科建设等任务进行了安排,对学院招生就业、技能竞赛、项目申报、教师研修、职称评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期末总结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化学和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全院教师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使学院获得又好又快地发展,并预祝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

会后,院长潘勇、党总支书记薛娟与2022年新进教师就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谈心谈话。


上一条:学院召开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