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3-01-0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316日上午9:00,教师教育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开展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许刚主持,全院领导、化学生物系全体教师、全体行政人员参会。

首先,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本专业申报书和支撑材料的准备进展情况,系主任及各位教师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任务的完成情况,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许院长等领导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参会人员对认证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院长潘勇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两个专业在师范认证准备工作中所取得的进展,对老师们在防疫状况中带病坚持加班加点工作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对标对表。特别是要吃准吃透师范认证理念和专业认证申请与受理审核的基本要求。二要找准问题,持续改进。各专业必须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重整材料,从头开始。三要凝心聚力,相互配合。两个专业既要各自发力,又要协同合作,进行整体准备、整体审阅、群策群力,尽最大努力如期完成认证准备工作。


上一条:放假不放工,学院全力推进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