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 时间:2023-02-2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月19日下午4:30--6:00,我院在明辨楼召开了“开学第一课”题班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袁家军在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从疫情防控、热水改造、劳动教育、学生补考、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职业生涯规划、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就行了详细讲解和教育引导,希望全体同学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好个人健康管理,不聚集扎堆,若出现症状第一时间上报辅导员;二是学会换位思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校园基础设施;三是按时上课,上下楼梯靠右行,注意观察,小心脚下,学会自我保护,防止意外伤害;四是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正确看待考研成绩,把握机遇,争取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爱,新学期定会勤奋学习,拓宽知识体系,加强专业技能训练,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