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

  • 时间:2023-03-0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2日,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安排,总结上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春季学期教育教学相关工作。院领导、各教学系(部、中心)主任,教学督导、党政(教务、学工)办公室主任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许刚主持。

会上,许院长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本科教学考评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各教学系(部、中心)主任对此进行了热烈讨论。

院长潘勇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本期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针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考评,潘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严格按照学校考评要点对标对表,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采取有力举措完成工作准备;二是“细”,要进一步对考评要点进行分解,细化到系,责任到人;三要“快”,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一步一个脚印按时完成考评任务从而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郭荣江老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学校领导来院开展基层工作专题调研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