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郭荣江老师荣休仪式

  • 时间:2023-03-1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3月9日,教师教育学院为郭荣江老师举行荣休仪式。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小教专业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党总支书记薛娟主持。

薛娟书记介绍了郭荣江老师的从教经历。郭老师主要讲授《钢琴》《音乐鉴赏》等课程,曾荣获重庆市最美教师荣誉称号;主要代表作有《春风吹进新三峡》《牢记使命》《三角梅开》《扶贫路上》等,其作品多次被《三峡都市报》等主流媒体报道,作品《三峡学子》和《春风吹进新三峡》等作品荣获2018全国高等教育美育教研与教学成果展评教师组一等奖,郭老师创作的歌曲(歌词)《牢记使命》被选入《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歌曲征集活动入选作品集》。

郭荣江老师回顾了自己在从教42年的工作经历,深切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情怀与恋恋不舍,为将青春奉献给教育事业感到骄傲和荣光,愿意在学院需要自己的时候继续发光发热。

与会师生纷纷表达了对郭老师的钦佩、感谢和祝福,希望郭老师保持对音乐教育的热爱,健康快乐地生活。郭老师热爱教育事业,倾心教书育人,上课生动有趣,深受学生喜欢。郭老师为人真诚,性情豪迈,知行合一,是一位德艺双馨的好老师。赵亮亮演唱了郭老师的作品《神女谣》《三峡永远是我家》《牢记使命》等歌曲,最后用一首《老师,我总是想起你》来感谢郭老师的教诲和辛勤付出。

潘勇院长回顾了与其并肩作战的工作经历,细数他在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与贡献,郭老师服务学院有高度、教授学生有深度、回馈社会有温度;希望年轻教师传承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希望郭老师人退心不退,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书记院长带队访企拓岗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