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书记院长带队访企拓岗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 时间:2023-03-1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14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娟和副院长蒋文峰带队走访考察开州陈家中学开启学院2023年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主任专任教师代表和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参加活动。

学院与陈家中学就人才培养、教师发展路径、共建实习基地、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陈家中学党委书记陈百平说到,希望高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一要开阔视野,关注时代发展;二要更新理念,对标对表新课标和教育改革;三要夯实基本功,熟练运用信息技术;四要提升素质,增强教育管理能力。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娟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坚持“走出去”,学习一线经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沟通联络,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薛书记一行实地考察陈家中学的发展历程、资源配备、工作环境等情况,走访期间领导和老师们详细了解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看望了在的毕业生和校友。


近年来,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实施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牵引,在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就业育人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优良学风表彰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郭荣江老师荣休仪式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