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优良学风表彰大会

  • 时间:2023-03-1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161630我院2022年度优良学风表彰大会在博学楼1203教室召开。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娟、副院长蒋文峰、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向红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蒋文峰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授予 2023 本科生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的决定,获奖集体和个人依次上台领奖。


2020级化学(师范类)王2021小学教育2班王鹏丽两位同学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别发言。她们介绍了班级发展、优良学风养成、大学经历和学习心得,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明确目标,分阶段制定计划,全力以赴,脚踏实地,以不畏艰辛、永不言弃的的勇气,谦而不卑、自信从容的心态,去迎接远航路上的无限可能。

薛娟书记肯定了我院2022年度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果,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我院良好学风做出不懈努力的师生们致以衷心的感谢结合同学们的实际和进一步浓厚我院的学风氛围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坚持“三全育人”工作机制,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坚持严格管理和人文关怀相结合,助力同学们成长与发展;三是继续按照学风建设内涵式发展的要求,帮助同学们学会学习。


我院将以学风建设为契机,上下一心,协调一致,积极行动,让优良的学风在学院的沃土上生根、发芽,结出累累硕果。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万州区慧腾教育培训机构 下一条:书记院长带队访企拓岗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