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万州区慧腾教育培训机构

  • 时间:2023-03-2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潘勇、副院长许刚带队至重庆市万州区慧腾教育培训机构开展访企拓岗,慧腾教育公司陈小梅老师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从人才的需求和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潘勇院长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师资队伍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就业状况,特别强调了就业工作的安排。慧腾教育公司陈老师从自家企业文化、机构设置以及本年度招聘情况和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潘院长强调,我们学院积极地走出去,与用人单位建立沟通联系,既希望能够通过教培机构的反馈和实际需要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又希望贵单位能吸纳我院毕业生,切实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熊家中学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优良学风表彰大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