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春季第七次教职工大会

  • 时间:2022-07-0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学院召开2022年度春季第次教职工大会

 

 

 

630日下午14:30,学院在博学楼3栋13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春季第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蒋文峰主持,组织员曾诚明、宣传部工作人员张敏列席旁听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娟主持政治学习。首先,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习近平在四川考查时强调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视频内容。接着,薛书记领学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教工一支部书记许刚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走得再远,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教工二支部书记黄成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的《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领学结束后薛书记布置了其他学习研讨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自学。最后,根据主题学习研讨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全体教职工展开热烈讨论,副院长蒋文峰同志、杨俊年同志和赵亮亮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

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娟传达了重庆市教委和学校安稳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主要强调了意识形态领域内的安全、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就业工作等方面。

学院院长潘勇通报了学院近期的7项主要事项,涉及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师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学校教学工作检查、2023年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学校横向课题奖励、师范认证等工作情况。布置了近期7项工作,主要为毕业生实习事宜、毕业论文选题开题、见习安全、2022级本科新生招生、期末考试、微课比赛、本学期教学检查等工作。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春季第八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喜获第十一届华文杯数学竞赛佳绩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