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春季第八次教职工大会

  • 时间:2022-07-1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春季第八次教职工大会

 

7月13日上午8:30,学院在博学楼3栋13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春季第八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蒋文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党总支书记薛娟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文件,请全体教职工引以为戒。传达了学校各项工作精神,主要涉及暑假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致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学生就业率、假期学生心理咨询、暑假留校学生管理等多方面。

接着,院长潘勇主持了学院教学反思周学习活动。教务助理何成林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物理系主任许刚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基础教育系主任罗孟祥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试行)》,生物系主任杨俊年领学了《教育部启动实施新一轮审核评估 本科教育评价改革出“硬招”》,化学系主任黄秀山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解读。领学结束后,潘勇要求老师们要深入学习并持续讨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理念,树立“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理念,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院长潘勇通报了学院近期7项工作事项,2021年教师本科教学质量评价结果、学生师范技能竞赛获奖情况、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项目、期末教学工作检查情况、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教育与心理学学科评议组成立、学校2022年春季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布置了暑假7项主要工作,微课教学竞赛的准备、青年教师研修学习、学生实习、新专业申报、师范专业认证、假期科研规划、招生就业等工作。

会后,全体教师集中收看了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视频培训。

 

 

 

上一条:学院召开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暑期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春季第七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