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 时间:2022-09-0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9月3日下午14:30,学院在博学楼3栋13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蒋文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总支书记薛娟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并对学院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副院长许刚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开学初期的教学工作、实验教学及教学建设等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院长潘勇从“突出一个中心,抓住两条主线,落实三个载体,强化四个保障”四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必须突出教育教学这个中心,抓住专业师范认证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两条主线,落实好教学系建设、课堂教学、实验实训三个载体,强化组织保障、学科保障、纪律保障和服务保障。

最后,潘院长号召全院教职工在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成果和新收获,学院新班子也要开启学院新征程、实现学院新发展。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暨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获4项市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