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获4项市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 时间:2022-08-3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2022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许刚副教授主持的《以研究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模式创新探索与实践》获得市级教改重点项目立项。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渝教高函〔2022〕40号),许刚副教授主持的《热学》课程、贺叶露副教授主持的《大学物理》课程获得重庆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立项。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渝教高函〔2022〕47号),潘勇教授主持的《教师教育“三主体、三共建、三联动”立体式多元化实践教学模式研究》获得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立项。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暑期推进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