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 时间:2022-10-1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学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10月13日下午14:30,学院在博学楼3栋13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秋季第四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蒋文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全院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沙爱龙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习近平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成毅领学《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教育部党组印发通知对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并集体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何成林领学《“动态清零”可持续而且必须坚持》《“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和《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娟强调要继续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出校门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薛书记强调老师们要全力维护学院师生的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与此同时做好通过各种途径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准备。

副院长许刚通报了第五次教学检查情况,并从教学安排和管理等方面布置工作。

院长潘勇做总结讲话。他通报了学校赴学院进行人事人才工作调研及修订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专业发展情况和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全市高校师德师风和思想政治建设调研,硕士研究生招生、教育培养、国家奖学金评选情况;安排和部署了市、校级一流课程、一流专业、一流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市、校级教育重点学科、教育博士立项建设点任务和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等工作;详细解读了《重庆三峡学院岗位设置方案》(征求意见稿),组织老师们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收集了各种意见。

最后,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潘院长特别强调了三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控认识;二要坚持严格管理,强化值班值守;三要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学院安稳。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学习活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