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学习活动

  • 时间:2022-10-1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三党支部组织开展

“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学习活动

1016日,万众期待、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同志,在博学楼1105教室集体观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支部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会后大家积极讨论交流,相互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振奋人心,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明确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未来的教育工作者,要勇敢肩负起光荣使命和重大任务,满怀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为社会主义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教师教育学院

20221016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书写新篇章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