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认证动态

学院召开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教师动员会

  • 时间:2021-10-2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028日下午,为迎接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对小学教育专业进行二级认证考查,教师教育学院在博学楼3138会议室召开了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动员会,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书记李中春主持。

首先,全院教师进行了50分钟的“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知识考试”,老师们认真、仔细地完成了所有考试试卷。

随后,院长潘勇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准备和推进情况,就学院迎接专家进校考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安排和部署。

最后,潘勇要求全院教师要进一步深刻领会认证理念,全面准确理解认证指标体系,严格按照工作安排,对标对表,聚合聚力,全员参与,不讲价钱、不计得失,精雕细刻,通力协作做好迎检工作。

 

上一条:基础教育系召开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师范认证工作阶段性总结暨教研活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第二级认证预评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