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认证动态

基础教育系召开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师范认证工作阶段性总结暨教研活动会

  • 时间:2021-11-0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1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基础教育系在博学楼3129师范认证工作室召开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师范认证工作阶段性总结暨教研活动会,院长潘勇、基础教育系无课的教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罗孟祥主持。

首先,罗孟祥通报了因为疫情原因,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师范认证专家暂缓进校考查。随后潘勇代表学院对所有老师在师范认证前期工作中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对此予以理解和尊重,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调整心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精神,查漏补缺,随时准备迎接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查。

最后,大家围绕学校首届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教研活动。

 

 

上一条:学院召开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认证工作迎检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教师动员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