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认证动态

学院召开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认证工作迎检推进会

  • 时间:2021-11-2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1月25日下午2:30,教师教育学院在博学楼3栋129会议室召开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迎检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师范认证工作各小组组长和部分成员参会,会议由院长潘勇主持。        

潘勇传达了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迎检工作布置会的主要精神,对学院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师范认证迎接专家进校考查工作的准备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分工,参会教师就师范认证准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度秋季第八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基础教育系召开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师范认证工作阶段性总结暨教研活动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