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认证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度秋季第八次教职​工大会

  • 时间:2021-12-0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2月2日下午2:30,学院在博学楼3栋13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秋季第八次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潘勇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秀忠传达了近期学校重要会议精神。学院副院长毛华平就近期教学工作和师范认证工作进行部署。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赖于树,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方刚应邀到会,就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进行指导讲话。

潘勇向全院教职工宣讲了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内容,对学院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师范认证迎接专家进校考查工作的准备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向全体教师强调了任务、责任与纪律,希望大家协同联动,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好师范认证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学院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接受二级师范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 下一条:学院召开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认证工作迎检推进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