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认证动态

学院召开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暑期推进会

  • 时间:2022-08-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2年7月18日、7月30日8月6日8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博学楼3栋124会议室召开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暑期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潘勇主持,各专业负责人、部分骨干教师参会。

各专业负责人通报了暑期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专家审阅意见、存在的问题等,各位老师对自身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潘勇对学院师范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总结了学院师范认证工作的经验教训,要求各位老师抛弃成见,重学认证标准,重研专家意见,对标对表从头开始,重整行装再出发,争取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能够扎实推进并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学院召开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化学(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专题审阅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