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认证动态

学院召开化学(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专题审阅会

  • 时间:2022-06-3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学院召开化学(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专题审阅

2022621-29为持续推进我院化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学院在博学楼129师范认证工作室召开了化学(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专题审阅会,会议由院长潘勇教授主持,副院长蒋文峰副教授、化学专业负责人毛华平教授、骨干教师陈明君教授、黄秀山副教授、杨俊年副教授、许刚副教授等参会。

会议对申请书、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大纲及相关制度性文件等支撑材料进行了连续9天的一一审读要求相关责任教师到场聆听并当场撰写材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确定、修订和落实。

本次审阅会进一步夯实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基础,明确了下一步认证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上一条:学院召开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暑期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