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认证动态

学院召开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2-05-2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2年5月1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博学楼124会议室召开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潘勇主持,副院长毛华平、系主任杨俊年、黄秀山和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参会。

毛华平通报了近期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老师们要充分认识到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专业认证与更名升大息息相关,它关系着学校、学院与教师个人的发展。

各位系主任和参会教师就认证过程各环节的工作要求、基本要点、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责任和任务。

潘勇总结了物理学、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经验教训,要求化学和生物科学专业必须围绕师范认证工作的核心环节,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持续修订课程教学大纲,做好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目标合理性及达成度评价、做实课堂教学、学生管理、材料准备等基础工作;要抢抓时间,扎实工作,不断推进两个专业认证工作的落细落实。 

 

上一条:学院召开化学(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专题审阅会 下一条:化学和生物科学专业召开师范认证工作专题教研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