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认证动态

化学和生物科学专业召开师范认证工作专题教研会

  • 时间:2022-01-1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2年1月1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化学和生物科学专业在博学楼3栋129师范认证工作室召开师范认证工作专题教研会。院长潘勇,副院长毛华平、蒋文峰,化学和生物科学专业无监考任务的教师参加教研活动,活动由生物系主任杨俊年主持。

各位参会教师汇报了师范认证工作各自负责部分的准备情况并对认证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院长潘勇就学院物理学(师范类)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认证和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顺利接受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做了情况通报,尤其是针对两个专业在认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经验教训等做了极其详细的介绍和分析,并对化学和生物科学两个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学秘书陈治林就达成度分析等具体问题对参会教师进行了专题辅导。

 

 

 

上一条:学院召开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总结暨2022年师范认证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