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认证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总结暨2022年师范认证工作动员大会

  • 时间:2021-12-3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1123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博学楼313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第二级师范认证工作总结暨2022年师范认证工作动员部署会,无课的教师全部参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应邀参加,会议由院长潘勇主持。  

党总支书记胡秀忠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的主要精神,副院长毛华平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副院长将文峰对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副书记李中春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  

院长潘勇对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第二级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从考查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优势,整体达标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四个方面对师范认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表示,本次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科学谋划,离不开职能部门的配合协调,更离不开学院师生员工的广泛参与和辛勤付出。潘勇就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认证工作过程中专家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梳理,表示学院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梳理和研究问题产生的基本脉络,对标对点逐项摸排整改,要进一步深入领会师范专业认证理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师教育学科的核心竞争力。潘勇对学院2022年拟认证专业化学教育(师范类)、生物科学(师范类)所在教学系需开展的重点工作、时间节点及相关具体要求进行了详实的安排部署。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对学院物理学(师范类 )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师范认证、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顺利完成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表示祝贺,希望学院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吸取教训、以利再战。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要进一步进行教育观念、教育思想大讨论;三要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研究,提高育人质量,不断推进教教育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上一条:化学和生物科学专业召开师范认证工作专题教研会 下一条:学院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接受二级师范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