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群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学生党员发展推优答辩会

  • 时间:2018-10-2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于10月22日下午15:00在明辨楼一栋508教室召开党员发展推优答辩会,对何静、冉丹、龚琬晶等17名发展对象进行推优答辩。

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潘勇,副书记李中春,学生一支部书记高曼,学生二支部书记张京友、辅导员冯梅、许代香以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团员代表。

答辩过程中,这17位发展对象分别从入党动机、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介绍了大一入学至现阶段取得的各种成绩,并表明了入党的决心。评委根据“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方针政策以及当下的时事热点问题对各发展对象进行提问,大家联系生活实际和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进行了精彩的回答。

我党支部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且结合答辩情况以及发展对象的个人情况审查表进行综合考虑,从而为党组织注入一股新鲜的力量。

推优答辩大会结束后,我党支部书记潘勇还进行了总结性的讲话,明确指出大学生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并鼓励同学们加强自身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勇上党课 下一条:教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