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心理微课堂大赛

  • 时间:2019-12-0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心理健康 展现教学风采

12月1日上午9:00,为了加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为了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微课堂大赛决赛。主办方邀请了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曼、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罗书晗作为评委。

此次决赛的参赛人员是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5个小组。每组参赛选手按签到顺序进行以“中小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为主题的微课堂讲课。本次比赛随着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表演拉开帷幕。比赛中,选手们针对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的问题,从多角度多层次出发分析问题的起因、影响、结果等。选手们独特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案以及教学内容展现了各自的教学能力、教学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不断掌声。本次比赛随罗书晗老师作出总结性评价而结束。罗老师对各选手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建议各选手在授课时要有明确授课对象,同时罗老师还指出心理健康教育课堂的重点是要带领学生参与到课程中,让学生能够分享心理健康问题。

本次比赛以微课堂的形式开展,旨在引发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提升师范生们的基本教学技能。同时比赛也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学习,推动了各学院的文化建设工作。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结同学,共同发展”主题班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科学管理时间、促进有效学习”主题班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