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心理主题班会

  • 时间:2020-04-0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当爱情来敲门

为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的恋爱观,正确处理恋爱、学习、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2020年4月7日至4月8日组织本院2019级各班在腾讯会议、QQ平台等举行了“当爱情来敲门”线上主题班会,基于此次班会的特殊性,2019级的全体同学都积极参与并成功完成了此次班会。

在各班主持人的介绍下班会开始。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其中,针对“爱情”这个话题发表自己的见解。或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或总结爱情中的酸甜苦辣。在此期间考评各班的干事,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的对班级班会的具体情况进行打分,班会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班会的结尾,各班主持人针对这次班会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并对未来同学们处理有关爱情和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各班在一首首温暖的音乐中结束了此次班会。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班会讨论宣传的形式传达“当爱情来敲门”的主题,通过此次班会向同学们普及了正确的恋爱观,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恋爱、学习、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采用合适的方式对待爱情。此次线上班会各班准时进行,持续约一小时,使得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的学生们形成正确的爱情价值观,让学生面对爱情不会迷茫,面对学业不松懈。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大学生原创心理情境剧本大赛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心理主题线上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