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大学生原创心理情境剧本大赛活动

  • 时间:2020-05-1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演绎剧本 撰写成就


2020年5月10日至17日,我院心理健康协会举办了“大学生原创心理情境剧本大赛”活动。教师教育学院的学生们积极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踊跃参加活动的精神面貌,凸显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在表达情感、传递思想方面的能力优势。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的写作能力和表演能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机会。在各位工作人员的仔细安排下,有序地展开了初赛作品的征集工作,此次剧本征集共有五个主题,分别是“心灵旅程”“家庭小剧场”“大学生活”“执笔青春,书写梦想”“最美逆行者”,同学们可从这五个主题中任选其一进行剧本创作,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积极发言询问活动注意事项,热情洋溢地创作剧本,再由工作人员根据评分标准对所有作品打分,选出10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要求同学们通过用视频或是音频的方式来演绎剧本,选手用精湛的表演和幽默且深刻的语言展现出了一个又一个人生道理,同学们对剧本的精彩演绎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个人魅力和表演功底,最后决胜出4组优秀选手,颁发奖状。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展现自我机会,也为同学们的宅家上网课的生活带来乐趣。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和表演水平得到提高,同学们能更好地把控和改写故事剧情,也增强了同学们观察生活、发现生活艺术的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会感恩、留意生活中的小事,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今后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生活、学习。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心理主题班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心理主题班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